月恋影

【美错】李仲久×崔英佑 2

第一章请看这里https://chaoya1524.lofter.com/post/1daf4596_11978529

接下来的日子,两家帮派争得你死我活,双方死伤都不少。按理说清河派只是个新兴帮派,在江湖上还没有站稳脚跟,就急着和已经有着稳固根基的金门集团交手,是有些自不量力了。但崔英佑就是有这个野心,手段也狠辣,一来二去的,金门集团虽然没吃亏,但也没占上多大便宜。

李仲久还算气定神闲,他有信心,金门最终会把清河派吃掉。不过金门集团在之前的内讧中已经折损了近半的兵力,当前正应该是补充力量的时候。而对方倒更像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消耗掉不少金门的人力和精力。时间长了,怕是要再白白牺牲一些弟兄。

本来日趋平静的生活就这样被一个小毛孩子打破了。

要不让炳斗出面先和那个崔英佑谈谈,看对方开出什么条件。

结果这边还没开口,那边先发话了。崔英佑指名道姓要单独见李仲久谈生意,约在了The Secret的豪华包间。

“胆子还不小”,李仲久想,“我倒要见识一下是何方神圣,敢在我李仲久面前撒野。”

炳斗有些担心“老大,要不我先去会一会他,您直接一个人去见他不安全吧”。

“怎么,还怕他不成!”李仲久微怒,“毛都没长全的小子,老子刀尖舔血的时候他还在地上爬着玩皮球呢。何况又是在韩会长的夜总会,量他也不敢对老子动手。”

偌大的豪华包间,本来是供上流人士开party用的,李仲久进门的时候,里面只静静地坐着崔英佑一个人。服务生按照崔英佑提前吩咐好的从外边关上了门,走得老远。见人进来,崔英佑也没起身,只轻轻抬起眼皮,伸出右手向对面的沙发示意了一下,用淡淡的语气说道“请坐吧”。

还好这句“请坐吧”用了敬语,不然以他这种傲慢地待客态度,李仲久早就用一个大耳刮子招呼他了。李仲久在江湖上摸爬滚打多年,各路神仙鬼怪都见识过了,还真没遇到过这一挂的。换句话说,是在他李仲久面前,不怕死的。

所以强忍着怒气,李仲久还是坐了下来,想看看对面这个小孩儿能耍出什么花招。

“崔英佑吧”李仲久先开口了。“年轻有为啊,真是江水后浪推前浪,没想到我李仲久也有被后辈约谈的一天”。说着,李仲久坐直了身子,眼睛像狼锁定了猎物一般定定盯住崔英佑,饶有兴趣地问“说吧,约我出来什么意思”?

崔英佑没被他的气势震到,反而淡定地对上他的目光,说:“我要忠武路的地盘”,声音里不带一丝情绪。说着向沙发靠背躺下去,双手抱臂,以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继续看着李仲久说道:想必您也清楚,我们再斗下去,对谁都没有好处。不如我们做个交易,您给我忠武路,我就收手,从此井水不犯河水。说不定,以后我们还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您觉得怎么样?”

李仲久活到40多岁,很少有人敢这样和他对话,即便有过,最后也都被他做掉了。崔英佑,一个比自己小了将近20岁的小孩,“是不是活腻了”李仲久心里想。

“我觉得不怎么样”看向崔英佑的眼神变得凶狠,“提前安排好人替你处理后事吧!”李仲久轻锁眉头,摇头故作叹息“真是可惜了,你还这么年轻。。。”

“哦?”对面的声音依旧波澜不惊,崔英佑突然坐起来,迎着李仲久带刃的目光,“看来今天的生意是谈不成了,我还想着请您喝一杯呢。”

两个人就这样久久对视着,用眼神进行一场博弈。

宽敞的包厢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忽然有一丝别样的味道混了进去,空气也变得旖旎起来。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