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恋影

就这样结束了吗?没有吧。

时差党每次码文的时候你们都在睡觉,哭唧唧。
已经码完了两章长文,有车有肉,明天白天再校对一遍一起发。
15年入坑军烨,开始到乐乎上读军烨同人。一直也想写一点东西,但乐乎上文笔出彩的大大实在太多了,我就属于那种提笔就废的,文笔实在捉急。
第一次写文,就当练练手,没想到还能有人喜欢,真是感谢。
大叔和奶狐无论在戏里还是戏外都好有爱,而且还挺互补的。
大叔别看一个大写的man, 行走人间荷尔蒙,其实性格蛮像小孩子,性情中人,他自己在节目中也说过,像个宝宝。
奶狐年纪不大,却是吃过苦的,和那些偶像练习生的辛苦还不一样。因为伤病再不能当篮球运动员,为了生活白天学习表演,零晨还要去搬箱子打零工。本来想着绝不会把热爱的篮球当成赚钱的工具,结果还是要靠教小朋友打篮球来维持生计。现在的奶狐看起来开朗爱笑会撒娇,其实柔软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坚强的心。
最后一场见面会两人的衣服也有些情侣装的意思,黑色外套和高领毛衣。女粉丝们抱大叔的时候奶狐还吃醋了。不过rps真的不能萌,大叔的儿子也很可爱。可以看出大叔和奶狐已经成为了忘年之交,希望今后还能有合作,私下聚会的时候能偶尔发发合照什么的。祝愿他们在各自的人生中都越过越好。
Method电影结束了,他们在不同次元的故事一定还会继续上演,对吧?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