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恋影

第一次写文,献给最近几天入坑的METHOD叔狐CP。脑洞来源于网友发的奶狐穿西装抽烟的照片,原来奶狐也能当大佬啊。

黑道大佬李仲久×新兴帮派老大崔英佑,ABO预警,无证驾驶预警。文笔渣,别嫌弃哦。

【美错】李仲久×崔英佑

自从李仲久接手了金门集团后,江湖上稍稍平静了一阵子。大小帮派都在休养生息,李仲久突然过上了退休老干部般的清闲生活。

不过好景不长,正当李仲久在高尔夫球场潇洒挥杆的时候,二当家炳斗跑来找他说出事了。

一个新兴的帮派,叫“清河派”,这阵子不断占地盘,招兵买马,收服了首尔不少闲散的小帮派,人数已颇具规模。

起初炳斗以为是普通的帮派斗争,想着这些平日流窜街头的小帮派也掀不起多大的风浪,就没多打听。

可昨天清河派的人去扫了金门集团的地盘,打伤了不少弟兄,还扬言说要分金门集团一杯羹。

“哦,是吗?”李仲久并没有什么表情。“清河派,什么来头?”

“好像以前也是个三流帮派,慢慢发展起来的。不过他们的老大,据说很年轻,才26岁,在帮派中很有威信呢。”炳斗说。

“26岁”李仲久仿佛来了兴趣。“还是个小朋友啊,胃口这么大,有点意思”李仲久微眯着眼,吸了一口炳斗递上来的雪茄。

“走,我们去会一会这个小朋友”。

The Secret,首尔江南区负有盛名的夜总会,是上流社会交友休闲的高级场所。这里有全韩国最漂亮的小姐,最豪华舒适的包厢和客房。

当然,各大帮派的头目也常来这里消遣娱乐,顺便谈谈生意。生意自然有谈崩的时候,不过谁都不敢在这家夜总会里舞刀弄枪,因为是韩会长的地界。

韩会长,韩国最大帮派集团的幕后主脑,人缘极好,长袖善舞,在政法界警界都很有影响,在商界更是横着走。

可能是因为年纪大了,早退到幕后,把集团交给儿子管理,自己则经常到这夜总会来结交新老朋友,维持社会关系。

这天李仲久来到The Secret,在二楼大厅遇到了韩会长。会长与李仲久是老相识了,便招呼他来坐。

“仲久啊,好久没见你了,听说最近遇到了点小麻烦?”

-“真是,一点小事情,连您也听说了。”李仲久脸上有些挂不住。

- “那个小孩子,倒真有点你年轻时候的狠劲和狂傲呢”韩会长轻笑着说,夹着雪茄的手微微向上方指了指。

顺着韩会长手指的方向,李仲久抬头看了上去。三楼昏暗的走道边,一个看起来不算高大的身影,指间的火光星星点点。

天花板上的灯发出暗淡的光,让李仲久刚好能看清那人的脸。那是一张俊朗的面容,眉眼中尽是不羁和孤傲。

在李仲久打量他的同时,他仿佛洞悉了一般也看向楼下坐着的高大男人。四目相对的霎那,他扬了扬下巴,朝李仲久的方向缓缓吐出一口烟雾。

“找死”李仲久小声骂道,转头问韩会长“他叫什么?”-“崔英佑”。

“崔英佑”,这个名字,李仲久记住了。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