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恋影

关于初见和吻戏的采访片段汇总


奶狐的采访

问:出道作是很破格的作品。是怎么出演《METHOD》的呢?

答:去了试镜。去试镜的时候其实感觉没到位。第二天副导演就联系我了,跟我说“朴成雄前辈想见你一面”。然后和朴成雄前辈开完会之后就合作了。

问:实际上吴承勋演员在《Let me in》600:1的男子汉也很有名(2016年从600:1 的竞争率中脱颖而出并在话剧Let me in中出道)。在电影Method面试中展现了怎样的面貌抓住了方银珍导演和朴星雄演员的眼球而合格的呢?

答:面试最后一场,只是剧本提示就有半页,没有台词,只是感觉眼神的处理,呼吸,感情表现这方面很重要,就这样准备了。

面试我就把我准备的东西努力的表现了出来。那时候导演看了我的样子和干劲儿好像给了我很高的评价呢。也在面试结束后几天见到了朴成雄前辈,他说我很符合他的心意。

问:符合朴成雄演员心意的理由是什么呢?

答:前辈就只是说了“如果是他的话就可以啵啵了,很漂亮”。哈哈。

Q. 第二次海选的时候,朴星雄也在么。

“我听说还有一位候补演员。我还记得朴星雄前辈说我‘这个朋友感觉不错’这样的话。当时并没有立刻决定,而是第二天导演打来电话说‘和我们一起拍吧’。”

问:和朴星雄演员一起演戏的感想是什么?

答:在见到朴星雄前辈之前,因为电影《新世界》里的形象很强所以很害怕。但是见面后聊天发现朴星雄前辈是个很细心的人,一起工作时发现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从那时起我就开始相信前辈,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提问并学会了很多东西。

问:拍吻戏时很紧张吧?

答:拍吻戏时真的非常紧张。但是那天起我对前辈肃然起敬,本来就有“气氛制造者”的说法。看着那样的情景我很混乱,大概也不能说自己做不到了。再加上前辈不太愿意和我(接吻)太多,所以很集中地表演了。

Q. 男男romance的演技成为了很多人的话题,演的时候不难么。

“很难。(笑)朴星雄前辈是拍摄现场的气氛制造者,他是笑容很多的人,但是当天他特别的真挚。我一直在想我要怎么办,但是看到前辈真挚的样子,我也跟着真挚起来。拍摄场的气氛也变得很严肃,整个现场都是很真挚的氛围。当时朴星雄前辈说“就跟着我的节奏”,就很好的跟着走了。前辈好像也紧张了。(笑)” 

叔的采访:在导演选人困难时大叔也去看选角了,说小哥哥一下子就入了他的眼。

采访: 感觉像电影里某个场面?叔: "主要是因为看了他的试戏视频,表演和打招呼都很强烈的感觉,结果初见那天 "前辈nim~安尼哟阿塞哟~"(嗲)笑得太漂亮了!"采访: 那瞬间就陷入了爱情?叔:安尼~(堂皇笑) 

叔一眼就相中了小奶狐,简直是标准的耽美文设定好吗?相中的理由居然是“长得漂亮,可以亲”?!叔你可是一位正经前辈啊,你这样耿直奶狐会被你吓跑的啊。好了,你们可以去啵啵了,随意发挥,我们爱看😍

评论(3)

热度(150)